2020年5月5日星期二

不要擔心被軟件或文檔感染

你可以在另一端的文檔的“雲”,你可以隨意份額,在瀏覽器中直接編輯和朋友所存儲的信息,再也不用擔心你的軟件是否是最新的,不再感染病毒軟件或文檔擔心。由於在另一端,“雲”,一個專業的IT人員幫你維護硬件,安裝和升級軟件來幫助你,幫你防范各種病毒和網絡攻擊,幫你做的一切你所做的在pC上。數據共享。雲計算可以很容易地共享數據和不同的設備之間的應用程序。你可能還記得,你的聯系人信息是如何保存。其中最常見的情況是,你的手機賣場幾百聯系人的電話號碼,您的pC或筆記本電腦中存儲數百個電子郵件地址。
作為最可信賴的雲端服務供應商,提供多項高效雲端服務及解決方案,因應您的業務目標及需求,度身設計合適的雲端方案。
為了方便商務旅行的電子郵件,您必須定期同步您的個人電腦和筆記本電腦之間的聯系信息。 購買新手機後,你必須同步舊手機和新手機之間的電話號碼。 你的掌上電腦還有你辦公室的電腦。 鑒於不同設備的數據同步方法的多樣性及其操作的複雜性,您必須花費不可估量的時間和精力來保存和維護這些許多不同設備之間的最新聯系信息。 此時,您需要使用雲計算來使一切變得更容易。 在雲計算的網絡應用模式下,只有一份數據,存儲在“雲”的另一端,你所有的電子設備只需要連接到互聯網就可以同時訪問和使用相同的數據。
假設離開了雲,還是管理聯系人信息,例如,當你使用網絡服務來管理所有聯系人信息,你可以找到朋友的電子郵件地址與任何計算機的任何地方,可直接撥打任何手機上一個朋友的電話號碼,電子名片也可以快速分享聯系人幾個朋友。當然,這一切都是在嚴格的安全管理機制進行的,只有那些對數據的訪問用戶與他人使用或分享這些數據。
相關文章:
雲計算的提供了許多好處的崛起
企業發展本地部署的數據信息中心已風光不再
雲計算需要更少的錢
雲計算具有更好的安全性
雲計算的幾大好處我們必須首先要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