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3日星期三

區分好狗糧的簡單步驟

現在狗是從狗的食物真的是分不開的,這取決於狗的人誰的自豪和喜悅,狗會吃狗糧的狗,但它確實辨別一種什麼樣的狗是一條好狗的食物是不是一個簡單的事情,今天它是一個簡單的四,以確定叫什麼好狗糧。一看顏色,顏色取決於原料的狗食品類別,生狗食主要包括它們使用兩類,一類動物,二是基於植物的,由於這兩種類型的原料之間的大的差異價格,高品質的狗飼料用糧比較大,而采用了許多穀物,如玉米大低狗糧,因此,良好的品質狗糧通常是深褐色和偏見。

因為市面上有很多狗狗關節保健品或寵物中醫藥配方保健品,可及早強化骨骼、關節組織和韌帶,若有關節、筋骨問題或骨科手術後的犬隻都適合。

二聞氣味,犬糧與人類發展美食文化不同,在狗糧中不應有化學反應合成的調味劑,所以一般這種情況下都會散發出來一個自然的味道,高品質犬糧由於可以采用一些新鮮肉類做為主要包括原料,聞上去會有一種比較具有明顯的自然肉香味,如羊肉味、魚肉味,低品質狗糧為了能夠掩蓋其過重的植物穀物味道,而加入過多的人工智能合成香精,狗糧聞起來異常的香氣噴噴,另一種是由於我國采用穀物較多,聞上去只有穀物的味道。三看顆粒體系結構,研究結果表明,適當保持狗糧內部管理粗糙顆粒狀會增加適口性並促進犬類消化系統吸收。

我和家中的女皇已經一起相處了十三年了,從當初開始選擇養它,我就決定要給它最好的生活,無論是飲食和生活環境都非常注重,但因為女皇年紀漸長,我開始擔心它的健康,所以入手一些中藥寵物保健食品給它進補。

為了確定質量狗糧,狗糧顆粒可以掰開,裏面會告訴真相,因為在狗食嚴格使用的真正高品質的原材料,以利於狗食,通常是高品質的狗食物會適當保留原有的一些原始狀態的,所以當掰開一個高品質的狗糧,可以看到一個輕微的陰影,其原料,低質量的狗糧由於惡劣的材料標准,甚至與們的宣傳完全不同的,通常通過研磨過小,為了掩蓋其原料質量不足。四看容重,一般來說,高品質的狗糧顆粒組織結構更加緊密緊湊,飽滿的顆粒結構不疏,容重會相應較高,而中低端的狗糧,因為其原料的質量使用的大多是劣質產品,如此產生的狗食自然會松動,低堆積密度。

護肺配方是針對狗狗肺功能同狗狗氣管的寵物保健食品,能夠潤肺補腎,保持活力同時促進肺部及氣管健康,主要成分有北沙參、玉竹、蟲草菌粉Cs-4、白扁豆、龍眼肉。

一個能否考慮到犬不同植物生長發展時期的需求,也是選擇產品的必要進行考慮影響因素。適口性和耐口性,各種寵物對不同國家食物的嗜好是不一樣的,盡管我國有些配制的寵物食品擁有著非常豐富的營養,但適口性很差,寵物不願意吃,仍然存在不能為了獲得充分的營養。消化性,寵物食用的任何一種營養需要物質是不能沒有完全被消化系統吸收的,一般情況來說消化率在65%~75%,其中有25%~35%是不能夠被利用的,所以在設計選擇的時候要考慮到這一點。

相關文章:

如何保證狗狗營養均衡

狗狗吃什麼狗糧好?

貓狗糧引誘到底是什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