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7日星期四

珍珠粉補充促進鈣質

 

珍珠粉,甜,鹹,性寒;心髒,肝髒。安神定驚;清肝明目;解毒生肌。鄭忠主要驚嚇;心煩失眠;癲癇抽搐;紅色的眼睛去鱗;口舌生瘡;喉嚨坍塌腐爛;瘡久不收口。增強免疫力,珍珠粉含有18種氨基酸亮氨酸,甲硫氨酸,丙氨酸,氨基酸淋巴組織器官生長,必要成熟,並且對細胞內的蛋白質合成和蛋白質合成型速度的顯著效果。長期堅持內服珍珠粉能有效提高人體的免疫系統T,B淋巴細胞的活性,從而增強免疫抗病。

珍珠粉的用處可就大了,特別適合愛美,或者是需要調理身體,養生的女性使用。

補充促進鈣質,近代營養教育學家進行研究結果證明,現代人類通過每日工作需要的鈣量與實際控制攝入的鈣量嚴重功能失調。珍珠粉作為一種新型的補鈣劑,正日愈受到影響消費者的青睞和重視,被譽成為“珍珠鈣”。首先,鈣含量高,珍珠粉中含有90-92%的活性鈣,其中純鈣量達到38-40%。其次,鈣的消化知識吸收率高,目前市場上的補鈣劑分為一個有機鈣和無機鈣兩種,其吸收率在25-32%之間,葡萄糖酸鈣為27%,普通或者珍珠粉的吸收率為29%,納米級的珍珠粉吸收率要更高。

老化,三種微量元素錳,銅,鋅等的珍珠粉本身含有SOD的成分組成,珍珠粉塗覆的表面,人的皮膚能促進超氧化物歧化酶(SOD),抑制黑色素合成的活性,保持皮膚白皙。此外,由於SOD的清除自由基的作用,珍珠粉塗覆表面,以防止皮膚老化,與它起皺。改善睡眠,記錄了“珍珠,心魂的和平鎮,”珍珠粉含有多種氨基酸和微量元素可以作為對大腦中心“舒緩和鎮靜”作用行事,所吸收過度興奮後體內可導致疲勞細胞得到滋養,使其安靜,害怕癲癇兒童同樣適用。

相關文章:

珍珠粉內附可清熱解毒

珍珠粉是來自生命的活性鈣

珍珠粉美容保健掌握吃的最好的方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