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9日星期五

傷口進行護理萬萬不能忽略!

術後傷口護理也很重要,同時造口護理做好的工作,但也關注傷口護理,傷口感染,避免感染。氣孔朋友傷口的敷料的選擇,一定要購買醫療人員的指導下使用傷口的科學選擇修整,可以減輕疼痛,縮短傷口愈合時間!有不少學者用傷濕環境愈合進行了深入的研究,我們發現濕潤的傷口局部濕潤在一個封閉的環境,不結痂;傷口敷料是不是新的肉芽組織粘連;半氣密密封和環境,減少傷口感染的機會;無需頻繁換藥,提供接近愈合環境的生理狀態,細胞增殖速度更快。
AQ健康就是用嶄新生物科技,無毒破解細菌病毒鍵,天然徹底净化空氣,分解有害污染化合物,提供優質環境給身體休息充電,有電後身體自然會有戰鬥力,獨一無二7大功能AQ,AQ 好唔好讓你不要與菌同眠,與菌同住,減少損耗,有助健康長壽。
隨後進行研究結果表明,水膠體敷料可以用於治療慢性潰瘍和壓力性損傷後,能明顯有效縮短傷口愈合過程時間。水膠體敷料吸收創面滲液後,在創面基本形成膠態凝膠,提供給創面肉芽組織學生生成、上皮細胞形成及自溶分解企業所需的潮濕環境。大多數水膠體敷料是半密閉的薄膜,對氣體和水蒸氣是半通透的,但可以阻隔液體和細菌。此類敷料的傷口接觸面是有黏性的,可附著於潮濕的表面。水膠體敷料保護作用主要機制,水膠體敷料易於學習觀察傷口發生變化,也可通過直接觀察敷料裏滲液或水分的集聚發展程度存在決定自己是否我們需要及時更換,應結合產品設計說明。
水膠體敷料具有彈性和良好的延展性,適合貼在骶骨,踝關節,膝關節和肘部。水膠體敷料吸水後會變成凝膠狀,失去粘度。當傷口有幹腐肉,即壞死組織和細菌的混合物時,必須進行清創,使傷口順利愈合。水膠體敷料的使用可以軟化腐肉,促進自溶性清創,或與水凝膠的使用相結合。現代功能性傷口敷料可以維持潮濕的傷口環境,吸收過多的滲出液,填充無效的空腔,避免滲出液的局部積聚,引起感染或水分過多,為傷口提供保護環境,避免細菌入侵。然而,傷口敷料種類繁多,只有科學合理地選擇傷口敷料,為患者提供個性化的傷口護理,才能幫助減輕患者的痛苦,縮短傷口愈合的時間!
相關文章:
關鍵是要擺脫濕疹
濕疹不是很簡單
溫度不斷變化可能是濕疹的原因
有過敏性濕疹,如何快速愈合health
幫助患者盡快擺脫濕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